腰腹吸脂手术过程直播(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1 15:55

吸脂瘦腰是不错的减肥方式,水桶腰肯定是大家都不喜欢拥有的,如何将水桶腰变成小蛮腰呢?腰腹吸脂可以赶走水桶腰,让你的腰部变得更加苗条。那么腰腹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术前检查

吸脂瘦腰腹手术之前,患者要先进行一些常规的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胸部透视及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心、肝、肾、肺的器质性疾病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麻醉过程

手术采取肿胀麻醉技术,这样就减少了负压抽吸脂造成的损伤,出血量也就明显降低,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在局部注射在局部注射肿胀剂时有短暂的胀痛感,吸脂过程中偶有轻微针刺样感。

吸脂注意

腰腹吸脂手术的效果关键一点是平整度均匀一致,皮肤表面是否能够避免出现并发症(水疱、坏死灶)以及皮下脂肪存留厚度(1厘米左右)三者之间的关系。另外切口皮缘的保护也是日后伤口愈合、瘢痕明显与否的要点之一。

术后恢复

受术者在做完吸脂瘦腰腹手术之后一定要坚持穿戴松紧适度的弹性护具,来帮助腹部躯干平整塑形,尊医嘱定期复查,及时发现预防和处理皮下积液及血清肿的发生也是至关重要的。腰腹吸脂手术后一般需经服用7天抗菌素以防感染,腰腹吸脂术后7天拆线。


阅读:腹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腹部吸脂术适合部分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