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术的价格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0 11:35

眼部形态不好看,单眼皮已经过时了。想要重新让自己的眼睛亮起来,重睑术可以帮你打造更有魅力的眼睛。重睑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呢?重睑术需要多少钱?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做重睑术要多少钱

重睑术的诞生就是为了令爱美者拥有完美的双眼,现时做重睑术的价格大约是1500-3000元左右,但重睑术价格还受到以下因素影响:

1、手术方法

现在,重睑术的手术方法分别有:埋线法、缝线法、无痕重睑术等等,因为手术方法不同,重睑术的价格受到影响。

2、个人因素

在做重睑术之前,医师会根据各人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而每个人所需动刀的部位会有偏差,手术难度有高有低,这些因素大大影响了重睑术的价格。

3、选择的医院

每一所医院的等级、医疗设备、治疗环境与医资都有不同,重睑术的价格也会因此作出调整。

4、居住地的人均消费水平

重睑术的价格受到你居住地的人均消费水平影响,人均消费水平越高,重睑术的价格可能就越高。

重睑术术后护理

1、术后要注意保持创口干爽清洁,但不可沾水,特殊情况下,可用医疗酒精轻轻清洁,防止感染。

2、避免用手触碰与挤压创口,也不宜进行剧烈运动。

3、可用医疗冰袋冷敷创口,预防血肿。

4、术后修养期间避免用眼过度,看电视、书籍、手机要适度,还是不看为好。

5、谨慎服食止痛药,经过主治医师诊断、同意后方可用药。


阅读:重睑术都有什么护理呢  重睑术后眼睛不对称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