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手术方法及失败后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0 15:47

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部缺陷,让很多爱美者对隆鼻十分感兴趣,隆鼻到底是如何改善鼻型的呢?下面我们先来介绍几种主要的隆鼻方式,看看它们有哪些区别。另外隆鼻也可能会失败,那么隆鼻一旦失败后修复的手术原则是什么呢?


隆鼻手术主要三种方法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从而达到改善鼻部形态的手术。假体隆鼻手术因其填充材料不同而分为不同的假体隆鼻,不同的手术,相同的隆鼻效果。

注射隆鼻: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自体隆鼻:自体隆鼻是从受术者本身提取一些组织隆鼻材料,然后经过处理植入到鼻部,以达到一个隆鼻的目的。自体隆鼻跟传统的隆鼻方法,如假体隆鼻相比的优点就是材料来自受术者本身,不会出现过敏和排斥现象,隆鼻效果也非常自然。

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隆鼻手术失败,完全会影响你的整个面部形象,甚至有可能毁容,这时候,要尽快做好鼻部修正手术。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阅读:好看鼻型必须具备这四大看点  鼻部整形有没有男女分别">鼻部整形有没有男女分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