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出现不良反应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0 10:00

隆鼻是目前手术风险较小,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一种 鼻部整形手术。那么隆鼻后的效果真的是那么完美无瑕吗?也并不是这样。也有一些人在隆鼻后发生了一些副作用,例如肿胀、淤血、假体外露等情况。那么隆鼻后出现这种情况呀怎么办呢?


隆鼻后出现这些情况怎么办

1、关于肿胀瘀血

鼻整形手术要在鼻背剥离出一个腔隙,并将假体置入。由于手术本身的创伤,故术后肿胀、瘀血在所难免。肿胀瘀血的程度及持续时间,存在着个体差异。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想接受鼻部手术,应安排好时间,以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另外,术后前三天应当遵照医嘱进行冷敷,72小时后热敷。同时注意饮食,保持愉悦心情,更有利于肿胀瘀血的消退。

2、关于假体外露

如果隆鼻材料选择得不合适,术后鼻尖皮肤有被顶破的可能性。这主要是因为选择了L型硅胶材料,使得皮肤张力过大所致。

鼻孔内主要表现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橡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

3、关于鼻歪斜

鼻歪斜是鼻整形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

原因有的是由受术者本身条件所致,如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或存在着驼峰鼻的情况,软骨或者植入的假体不稳定。也有可能是由于手术本身所造成,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匀,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等。

4、关于外观

和谐为美,鼻整形也同样如此。一个漂亮的鼻子,应与面部其他器官协调,表现为鼻外观的高度、宽窄、曲直等等。就算外观本身而言,也存在着鼻梁与鼻头的协调,鼻粱与鼻孔的协调等问题。比如一个圆钝的鼻头,而做了一个细窄的鼻梁是非常难看的。

5、关于假体的体表投影

有的人做了鼻整形后,感觉“很假”。即在皮外,就可看到隆鼻假体的轮廓,也就是假体的体表投影,而且在强光下可看到鼻梁“透光”,还可以用手轻易晃动鼻假体,这是由于隆鼻假体置入层次过浅所造成。

6、鼻部皮肤的异样

鼻整形手术较严重的并发症是鼻部皮肤的溃破。这是由于植入体对皮肤持续施加过大的压力,皮肤张力不够而造成的,也是受术者过分强调垫高鼻尖和手术者对皮肤顺应性的评估出现偏差的后果。


阅读:假体隆鼻失败容易取出吗  隆鼻修复要重新置换假体吗">隆鼻修复要重新置换假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