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滑美肌的食谱你确定不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8 09:16

要知道美容从来不是靠化妆品是来伪装的,一份可以吃出美丽的食谱更加重要,下面给大家介绍6个美容食谱,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能吃出嫩滑美肌。

 

周一:西红柿美白法

 

西红柿不仅是减肥的好食物,也是含有维他命C的美白好食品,西红柿可以淡化黑色素,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只要餐前吃一个西红柿,既可以减肥也可以美白哦!

 

周二:海带猪蹄嫩肤汤

 

各位MM对猪蹄的功效一定不陌生,猪蹄含有大量胶原蛋白,是护肤皮肤光泽和弹性较好的食物之一。而海带死高锌食物,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有效减少皮肤角质堆积。

 

周三:甜酒冲蛋枸杞方

 

甜汤可是补充能量的好食物,不但美白还能滋补身体,酿酒冲蛋可以产生对女性有利的酶类与活性物质,不仅含有各种维生素等丰富营养,更对皮肤嫩滑美白有一定功效。而枸杞又有滋补肝肾的功效,维生素A与米酒结合更能促进吸收,让女性看起来脸色红润有光泽。

 

周四:猕猴桃大餐

 

猕猴桃有VC之王的美称,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和色素,多吃猕猴桃可以帮助肌肤排毒,让肌肤告别暗沉、蜡黄。恢复光彩白皙。

 

周五:黄瓜嫩肤法

 

黄瓜富含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磷、铁等营养成分。是补水,去雀斑的好食材。

 

周六:薏仁牛奶美白粥

 

薏仁是被大家广为好评的美白食材,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B2,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薏仁粥中又加入了牛奶不仅美味而且更加提升了美白功效,可谓一举多得。

 

阅读:她们的好气色是这样吃出来的       遗失的胶原蛋白可以吃回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