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颜色维持多久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7 13:56

漂唇可以减少补口红的时间,省了担忧唇色不佳的忧虑,爱美者进行漂唇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如果你的唇形不佳,唇红颜色不好看,选择漂唇就是一劳永逸的好方式。那么漂唇后颜色可以维持多久呢?术后会有肿痛感吗?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漂唇用于美化唇形,改善口唇过厚或过薄,唇红不完整,轮廓不清晰等情况。漂唇可以完美地改善唇部缺陷、调整唇形,令双唇时刻保持盈润娇艳,同时省去了每日化妆的时间与消费。一般的漂唇的步骤包括:唇型修整、唇形设计、漂色、染色等步骤。

漂唇颜色可以维持多久?

漂唇的效果是持久性的,但是也跟采用的染料有关,质量较好的染料可以维持更长久的时间,很长的漂唇时间可以保持10年左右。漂唇颜色维持的时间跟术后护理也有关系,只有做好以下护理才能让漂唇后颜色维持更长时间。

漂唇术后会有肿痛感吗?

一般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曾经有人漂唇以后因为是斑痕体质不好愈合,导致6个多月颜色还是不太正常,还偶尔会有肿痛感。吃东西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是发物。还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漂唇后该怎么护理?

1、漂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漂唇后饭后应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

3、漂唇后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

4、漂唇脱痂时不能用手撕痂,让其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阅读:漂唇术前后需要做哪些事情?  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