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为什么备受青睐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7 14:422017/05/27 14:42
呆狐网

很多人都会先要美白牙齿,因为一口洁白的牙齿总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牙齿冷光美白是牙齿美白的一种方法,优点是什么呢?


1、效果明显


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较新兴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美白技术是采用先进的冷光(蓝光)照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其效果可平均提高8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

 

2、即刻美白


专家介绍说:采用牙齿冷光美白技术美白牙齿,一次治疗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VITA色阶,平均提高8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


3、安全美白


牙齿冷光美白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当冷光美白结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竟会如此润白亮泽,美白效果至少可维持2年以上。因此冷光美白技术已经被公认为是目前国际上较为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后需要注意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