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疼不疼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7 13:48

漂唇是一种唇部美观的方式,如果你不想随时随地都要补口红,嫌麻烦,漂唇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漂唇会不会很疼呢?漂唇术后可能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漂唇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形不好,过大或过薄、唇部不对称,轮廓不清晰、唇部色泽暗淡无华的人。

漂唇疼不疼?

其实漂唇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可怕,不会疼的。而且,漂唇也会做表皮麻醉,麻醉后进行纹刺没有什么痛的感觉了,一般三、四天那层表皮即会脱落。颜色也就变得自然了。效果一般也就是这个样子,一两个月后的颜色与现在的差不多。漂唇较主要的是要注意不能吃海鲜,会影响唇色,引起局部脱色。

漂唇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唇部疱疹 :为常见的并发症,漂唇后应遵医嘱口服及涂抹药物。

2、细菌感染:唇部红肿、密集小脓疱、疼痛、热胀感。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3、变 态反应:唇周潮红、发痒、有苔藓样改变,主要是特异体质者对纹饰液内含的颜料(主要是碳素,其次是铁、钢等元素的混合物)不耐受,组织不相融,可遵医嘱口服及外涂药物进行治疗。

4、漂唇色彩异常:表现为纹出黑色或棕色唇线、颜色发暗发紫的全唇,与自身的肤色和唇色极不相称。

5、 瘢痕:一般由继发感染或瘢痕体质造成。


阅读:漂唇术前后需要做哪些事情?  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