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7 14:302017/05/27 14:30
呆狐网

谁都不想哈哈大笑的时候被人说牙齿太黄,于是许多爱美者尝试着美白牙齿,但是尝试过比较多种方法,效果都不太理想。直到冷光美白的出现,终于让爱牙的美眉们可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了。

【冷光美白的步骤】 
  

冷光美白是一项非常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方式,有无数的成功案例证明,从其原理到操作再到效果,每一个步骤、细节都能保证让患者安心。

冷光美白是将一种安全,具有美白效果的凝胶涂抹在牙齿上,这种材料具有亲水性,也不会接触到牙龈,因此,不会对牙齿结构造成伤害。

采用低温冷光进行全口照射,快速美白牙齿。冷光美白使用的光经过了特殊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不会产生热效应,也不会刺激到牙齿神经。

冷光美白的光照透过牙小管,能够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完全美白的效果,使用后当场见效,可以保持使用几年,有需要的人士也可以多次使用,都不会在口腔产生任何负面作用。

【牙齿美白后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一般需要2次光照,少数牙齿敏感,患有牙隐裂的人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是1小时之内就会消失,患者无需担心。

 2、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如:酱油、可乐,红酒类,尽量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3、避免过冷及过热刺激性食物。

4、尽量避免抽烟。

5、坚持认真刷牙和定期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度,保持口腔清洁。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明显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