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_瘦脸多少钱_瘦脸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7 10:56

瘦脸专业名称:瘦脸术  别名:瘦脸


小脸美女是大部分女生的理想,俗话说“脸大毁所有”,脸大容易导致面部立体感变差。打[瘦脸除皱]、面部吸脂、光纤溶脂都是目前比较有效的医美瘦脸方法,都可以使面部轮廓更加分明和完善,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一、 背景资料

(一) 面部结构

脸,医学上称为面部,按照由浅入深的层次分为表皮、浅筋膜和皮下韧带、肌肉、血管和淋巴、深层脂肪、颅骨外膜和面颅骨。其中,面部肌肉可分为表情肌和咀嚼肌,其中咀嚼肌分为咬肌、颞肌等,咬肌的形态会影响面部的整体外观。此外,面颅骨是构成面部的基本骨架,其中上下颌骨在整个面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决定了面部形态的基础结构。

(二) 脸型的美学特点

根据波契分类法,面型分为10种,而世界各国均认为椭圆形脸是美的脸型。从测量来看,基本应该符合“三庭五眼”标准,同时,头部的高与面宽的比例为1.618:1,鼻下颌角与颏下点之间的水平距离为面高的1/2,弧度为116°。

完美和谐的面型除了具备以上特点外,还应饱满圆润,但又不能肥胖臃肿,中国传统的将女性的面型美归结到“瓜子脸”中,体现一种青春灵动、娇小可爱的美,而男性面型则应棱角分明,彰显阳刚之气。

(三) 脸大的三大常见原因

1. 脂肪堆积: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运动量的减少,脂肪组织很容易在皮下堆积,造成面部肥大。

2. 咬肌过于发达:咬肌过于发达是影响面型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发达的咬肌会突出于腮部而使人产生面型肥大的感觉。

3. 面部骨骼肥大:先天性的面颅骨肥大是造成面部肥大的一个重要因素,它决定了面型的主体大小,一般需要磨骨手术才能进行改善。(更多详情请见磨骨)

二、瘦脸术

瘦脸术就是通过手术或注射肉毒毒素的方式使面局部软组织厚度减低,如除皱瘦型素注射咬肌、面部脂肪抽吸、光纤溶脂,这些方法均可以使面部轮廓更加分明和完善,达到较理想的瘦脸效果。

(一) 肉毒毒素注射瘦脸([瘦脸除皱])

1、技术原理:咬肌肥大通常没有症状,可以单侧,也可以双侧,可能与咀嚼过度及夜间磨牙有关,使面部外观显得接近方形,不利于美观。A型肉毒毒素是目前临床应用广泛的一种神经毒素,市面上称之为“[瘦脸除皱]”,将A型肉毒毒素注射在咬肌处,可使咬肌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2、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 适应人群:单纯性咬肌肥大者。

2) 禁忌人群:

  ① 吸烟、月经及哺乳期妇女。

  ② 12岁以下的儿童。

  ③ 饮酒后。

  ④ 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症者。

  ⑤ 正在使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者。

  ⑥ 过敏体质者。

  ⑦患有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及结缔组织病者。

3、费用和恢复时间:[瘦脸除皱]根据品牌的不同,费用大概为2000-6000元/支(50-100单位/支)。肉毒毒素的药效为3-6个月,此后的重复注射可使效果更加持久。一般,注射后即可恢复正常,注射2-3天后出现咬肌的无力和松弛,作用高峰通常在7-14天后到来。

4、注意事项:

  ① 注射当天不能用化妆品。

  ② 注射前两周不能用阿司匹林、氨基糖苷类抗生素。

  ③ 注射过程中若两侧注射剂量不等有可能发生两侧肌肉松弛度不同而导致复视。

  ④ 注射后受术者应坐位休息,无平躺和按摩注射部位,防止A型肉毒毒素扩散。

  ⑤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二) 面部吸脂瘦脸

1、技术原理:通过手术方式制造皮肤微小切口,再利用注射器或吸脂设备将面局部皮下多余脂肪抽出,达到瘦脸目的。


2、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适应人群:面部皮下脂肪轻度增多或蓄积者。

② 禁忌人群

  a 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者。

  b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面部功能受损者。

  c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d 面部局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e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面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f 病理性面部肥胖者在原发病治好或控制后方可视情况决定可否手术。

  g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3、费用和恢复时间:

根据吸脂技术手段、吸脂量的不同,总价大概在10000~50000元。一般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术后初期需要佩戴弹力面罩,夜间佩戴,时间约在3-4周左右。一般来说,术后1-3个月组织水肿消退,破碎的脂肪细胞碎片被吸收,能够达到较理想的面部塑形效果。

4、注意事项:

  ① 面部脂肪抽吸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② 术后应避免刺激性进食。

  ③ 面部皮肤(除颏部外)回缩性较差,皮肤松弛较为严重者不宜行脂肪抽吸术,以免抽吸后加重皮肤的松弛程度。

  ④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三) 面部光纤溶脂瘦脸

1、技术原理:局麻下用超细光纤将等离子体激光导入脂肪层进行脂肪溶解和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后,利用真空负压或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将脂肪液排出体外,使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2、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哪些人可以做?

  ① 面部有婴儿肥;

  ② 面部有多余脂肪;

  ③ 下巴、两腮、颧骨等部分部位的赘肉过多。

(2)哪些人不可做?

  ① 未年满18周岁的求美者;

  ② 明显疤痕体质者;

  ③ 处于月经期、妊娠期的求美者;

  ④ 患严重肝、肾、心、脑疾病,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费用和恢复时间:

根据吸脂部位和量的不同,总价大概在20000~100000元。术后3天内根据个人体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术后4~10天,肿胀和瘀青吸收的比较快,术后11~30天,皮肤组织和神经慢慢恢复,皮下组织慢慢柔软,效果逐渐显现。

4、术后注意事项:

  ① 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不可以服用任何血液稀释剂,如阿司匹林等。

  ② 术后减少剧烈活动,安静休养,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

  ③ 术后24个小时不能洗脸,一天以后可以用盐水擦拭,3-5天内伤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自行洗脸,尽量避开针眼。

  ④术后 1个月内禁辛辣刺激、牛羊肉等发物,鱼虾螃蟹等海鲜,并禁烟酒,忌肉蛋奶,尽量多吃清淡,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⑤ 术后2个月内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部位,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⑥ 术后需使用塑形套戴1-3天,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三、 术后资料

(一) 效果对比图


[瘦脸除皱]效果对比图

(二) 相关项目

瘦脸是改善面部轮廓尤为重要的美容手术。中国女性传统观点认为瓜子脸为美丽的面部轮廓,但是完美的面部轮廓是由额、颧、颊、颌、颏等部位共同决定的,所以若出现额部不够饱满、颧骨较高、下颌角肥大及颏部凹陷等问题,瘦脸应与丰额头、磨颧骨、磨下颌角、垫下巴等一起做,以达到更加完美的面部轮廓。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