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瘦脸_光纤溶脂瘦脸多少钱_光纤溶脂瘦脸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7 11:02

光纤溶脂瘦脸是在局麻下用超细光纤将等离子体激光导入脂肪层进行脂肪溶解和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后,利用真空负压或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将脂肪液排出体外,使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手术

技术手段手术疗程一般为1次治疗治疗

手术费用20000-100000元

适宜人群面部局部有脂肪堆积困扰的人。治疗效果术后注意饮食、运动,控制体重,一般可维持数年。治疗时长一般1次即可,单次1~2小时康复

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是否住院否术后休息只溶脂后的脂肪代谢吸收需要一定时间,光纤溶脂瘦脸一般要在1个月左右开始看到一定的效果。更加理想的效果需恢复3个月至半年。

优点:

1. 创伤小,恢复快,还有一定的紧致作用。

缺点:

1. 溶脂量有限,脂肪堆积过多的大部位不太适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