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09:04

鼻型不好看,感觉太失落,没关系,如今的隆鼻技术越来越先进,鼻部多项整形就是其中之一,爱美者可以咨询医生自己的鼻型缺陷主要在哪里,需要如何改善,那么想要做鼻部多项整形,就先看看是否适合你?另外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恢复期的护理要注意哪些方面?

哪些鼻型的人适合做鼻部多项

1、鼻梁塌陷、鼻头扁平的人:整个鼻子都很塌,完全没立体感,鼻子没有任何弧度可言。

2、有歪鼻症状的人:鼻梁歪斜,影响美观,给人刻薄的感觉, 不讨人喜欢。

3、有短鼻/朝天鼻症状的人:鼻子又矮又短,鼻孔明显外露、朝天,面部形象不精致、不含蓄。

4、有鼻尖下垂、驼峰鼻的人:鼻梁异常发育或外力损伤,导致鼻梁凸起,容易给人狡猾、面相凶的印象。

5、鼻翼宽的人:鼻背较宽、鼻翼粗大,鼻子整体显得不够秀气,对于女性来说容易给人女汉子印象。

6、鼻头肥大的人:鼻头软骨或肌肉组织发育过度,导致鼻头肥大圆钝,使鼻子比例失调,五官缺少柔和性,让五官显得土气,给人呆笨的感觉。

7、修复失败需再次修复的人:如果隆鼻手术已经经历过多次失败经历,那么也是可以用鼻部多项术进行修复的。因为鼻部多项手术能让医生从多个方面改善鼻子的形态,这样就能取得较好的修复效果。

鼻部多项恢复期间怎样护理

1、用嘴呼吸

鼻部多项术后当天夜里鼻孔有止血棉,鼻孔不透气,可用嘴边进行呼吸。术后当天晚上鼻腔少量出血属于正常情况,可用干净纱布擦拭。

2、冰敷和热敷

为了消除肿胀,鼻部多项术后3-4天可以避开鼻部,可在面颊部做冰敷。术后第5-7天避开鼻部可做热敷,或者是蒸汽热喷、桑拿等消除水肿。

3、其他注意事项

鼻部多项术后1周内上伤口不要沾水,这是为了预防感染。

术后1周内避免刺激性食物,这是为了避免引起恢复期过敏反应。

术后1个月禁止抽烟喝酒,这是为了避免对于伤口产生刺激,造成疼痛感。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