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术的恢复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08:57

鼻子不满意选择隆鼻手术,爱美者要根据自身鼻子的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鼻部整形术。目前鼻部多项整形术是选择较多的一种鼻部多项整形,手术项目达到两个甚至以上,是鼻部整形较完善的一种手术。那么鼻部多项整形的恢复需要多久?鼻部多项手术恢复期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鼻部多项恢复期要多久

做鼻部多项手术一般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因为鼻部多项手术是两个以上鼻整形项目的叠加,一些人在手术后有可能出现鼻头增生的情况(不过三个月后会消退),因此鼻部多项的整体恢复期比一般的隆鼻项目会长很多。

鼻部多项手术一般术后半个月左右面部会消肿80%,这个时候可化妆,上妆比较自然。不过,鼻梁本身消肿需要1-3个月,鼻部多项术后半年以上鼻型才会是非常漂亮的,因为填充的材料会与鼻子组织交融在一起。

鼻部多项恢复期过程

头一天恢复状态:换药,取走鼻腔纱布,然后消毒清洁鼻腔再次塞起来。

第四天恢复状态:可以不用塞住鼻腔了,但脸看起来比之前肿,黑眼圈周围也有点淤,还是因为眼周淋巴不通畅啦。记得要多走动。不要一直躺着。

第五天恢复状态:可以拆掉鼻翼以外的线,鼻托也拿下来了,接着就是阿凡达面世了。

第七天恢复状态:去了医院把鼻翼剩下的线拆掉,拆线的时候不会很疼,这个时候鼻子还是很高,鼻梁看起来比较粗。

第八天恢复状态:脸嘴巴往上的上半部基本已经消肿,剩下腮帮子和下巴线条还没出来,稍微有点肿。拆线过后的鼻翼也褪红了,痕迹不明显,不仔细看看不出来有动过刀子。

第九天恢复状态:鼻头的挤压感基本消失了,不再有东西填在里面的怪怪感觉。

第三个月恢复状态:这时候脸部线条都已经恢复好,不会有水肿啊这类的情况,鼻子也相对自然多了。虽然恢复期是3-6个月,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好,但是基本线条已经出来了。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