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K角膜切割项目百科,LASEK角膜切割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10:37

LASEK角膜切割项目百科:

LASEK角膜切割简介:
LASEK近视手术——准分子激光上皮瓣下角膜磨镶术 
是用准分子激光进行原位磨镶来改变角膜的屈光度,从而达到矫正近视、散光的目的,而后上皮瓣复位。该手术适合角膜厚度较薄的高度近视及中低度近视。



LASEK角膜切割维持时间: 5年以上

治疗时间: 30-40分钟
参考价格: 1800-18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LASEK角膜切割手术原理:

手术原理是先用酒精浸泡软化角膜上皮,再用上皮环钻刀切出一个带蒂的上皮瓣,掀开上皮瓣后,用准分子激光进行原位磨镶来改变角膜的屈光度。


LASEK角膜切割缺点及风险:

术后病人疼痛,视力恢复较慢,需长期使用激素,且因需酒精浸泡,易出现角膜雾状混浊。


LASEK角膜切割术后锦囊:

1、近视缴正手术角膜组织修复有一个过程,手术日当晚,不能随意摘下透明眼罩。
2、手术后第二天必须到医院复查,检查视力、屈光度、角膜的恢复情况,并开始点术后用药。
3、手术后一个月内外出戴墨镜,以减少紫外线及风沙对眼睛的刺激。

4、手术后一周、一个月、半年及一年可来医院复查。及时观察,确保获得优等的视力效果


栏目:牙齿美白

阅读:手术祛腋臭项目百科,手术祛腋臭费用  美容冠项目百科,美容冠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