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矫正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6 15:322017/05/26 15:32
呆狐网

兔牙是生活中比较多见的一种牙齿畸形,但是兔牙并不是一点都不好,有的兔牙还是相当可爱有趣的。兔牙矫正有什么方法呢?兔牙矫正可以采用美容冠,如果是未成年儿童的话,并不 美容冠。矫正兔牙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感染细菌。


兔牙怎么办

美容冠是一种针对成人的快速矫正牙齿的治疗,不管是针对兔牙还是暴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都适合进行美学修复。因此您不用再为兔牙发愁,能使用美容冠来矫正兔子牙。

儿童兔牙矫正

1、德国3D美容冠矫正兔牙,但是不 ,因为美容冠是针对成年人的牙齿矫正技术。

德国3D美容冠是目前人们广泛接受的美齿方式,对龅牙、牙列不齐、四环素牙、氟斑牙、变色牙、锥形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牙缺失、龋洞或牙体缺损等都具有治疗和美容的修复功能。

儿童还是不要采用美容冠来矫正兔牙,因为这样对牙齿的伤害太大,白白让孩子的牙齿沦为无良牙医赚钱的工具。

2、无托槽隐形矫正兔牙。

隐形矫正又叫无托槽隐形矫正,是牙齿矫正的一种。 隐形矫正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因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患者的青睐。

兔牙矫正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注意口腔方面的卫生情况,防止出现一些其他的牙科疾病,如果发现的话需要先进行治好然后再进行手术,医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手术方案的;

2、佩戴矫正器之后更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矫正器也要保持清洁,尽量的避免一些食物沾在上面,如果有的话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进行清除。


阅读:龅牙矫正会对脸型有影响吗  成年人如何进行龅牙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