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6 10:332017/05/26 10:33
呆狐网

牙齿有缺陷,长的不好看,矫正是较好的方式。有的人牙齿长得比较有趣,一对小虎牙格外抢眼,这是生活中我们比较多见的一种牙齿畸形,虎牙的出现是否影响到了你的求职、恋爱等方面呢?虎牙矫正要用什么方法来实现呢?

虎牙的出现是由于乳牙过早缺失,于是让附近的恒牙向空隙的地方进行移动,从而将尖牙的位置给挤占了。因为尖牙萌出是缺乏充足的空间,从而让尖牙萌出在嘴唇的两侧,并且突出于牙弓的外部。

错过了牙齿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通过美容冠技术进行矫正是较理想的选择。美容冠技术矫牙时间短,并且也不会损害牙齿。美容冠是目前新兴的美齿技术,美容冠技术矫正老虎牙有显著的效果。美容冠技术美牙的效果可以保持长久,并且也没有痛苦,矫后的牙齿会变得更加坚固。美容冠采用先进的数码技术,根据求美者牙齿的具体情况,制定出较适合求美者的方法。 美容冠技术过程中不需要进行拔牙,对于怕疼的求美者来说,美容冠技术矫正牙齿是较理想的选择。

虎牙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以上虎牙矫正的时候,病人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那虎牙矫正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成年人做牙齿矫正之前,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患有牙周疾病,应对症进行全口牙齿洁治、刮治或牙周病手术,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后才可以谨慎地开展矫正治疗。

2、有一些矫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粘连在一起,从而影响了牙齿的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制定好后备矫正计划,来达到更佳牙齿矫正效果。


阅读:美容冠矫正的优势有哪些呢  美容冠和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