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化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09:44

鼻部多项整形是目前大众比较认可的一种鼻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后的恢复和护理师紧密相关的,其中术后化妆是必须要等到四周之后才能进行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后化妆会产生哪些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鼻部多项后多久可以化妆

做完鼻部多项之后,一般是四周之后化妆,因为鼻部多项手术一般是在鼻子两个以上的部位动了刀,带给皮肤和皮下组织的创伤较大,如果在鼻部多项手术后马上化妆,那么很容易导致鼻部多项术后感染,感染的症状是鼻头发红、肿胀等。

术后化妆影响鼻部多项定型

鼻部多项手术方案包括假体隆鼻或者自体隆鼻,如果在鼻子内部埋放了假体和自体软骨,那么化妆时触碰鼻部就会影响假体和自体软骨的定型。因此,鼻部多项手术后要定基本恢复期过后才可以化妆。

术后化妆影响鼻部多项效果

有的鼻部多项手术方案中包含有自体脂肪隆鼻,这种隆鼻方法要求术后不能按压和触碰鼻子,否则就会导致填充材料——自体脂肪的凋亡。脂肪一旦凋亡过多,那么鼻部多项手术的效果就会得不到保证。

术后化妆影响鼻部多项后修复

在鼻部多项之后化妆,还会影响到鼻部多项之后的修复。之所以会影响手术修复,也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化妆会导致鼻部多项伤口接触到矿物粉、色素、香精、各种化学成分,这样就会引起创伤感染,导致鼻部多项后的恢复期延长。

鼻部多项后化妆应该注意什么

1.涂抹动作要轻柔

涂抹化妆品的时候,手法也要轻柔,这是因为鼻部多项后四周之内还处于恢复的时期,而大力涂抹化妆品则会过度摩擦鼻子,影响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

2.化妆时避开伤口

鼻部多项后第五周可以开始化妆,化妆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伤口,因为有的人伤口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一些,这样很容易使得鼻部多项手术因护理不当而造成感染。

3.注意彻底卸妆

做完鼻部多项后一定要是伤口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能化妆。另外化妆后要注意使用低刺激性的卸妆产品彻底卸除干净,以免化妆品残留物进入肌肤毛孔中从而影响鼻部多项整形效果。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