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去眼袋_内切去眼袋多少钱_内切去眼袋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6 15:54

内切去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眼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的压力,术后外表不会留有疤痕,并且损伤小。

手术

技术手段手术,一级手术

疗程一次手术治疗

手术费用2000-5000元/人

适宜人群

下睑脂肪膨出的轻度眼袋。

治疗效果

减轻或消除下睑臃肿、松弛,下眼睑外部不会留有疤痕。治疗时长1小时左右。康复

拆线时间无需拆线是否住院否术后休息7-15天

优点1. 术后下眼睑外部不会留有疤痕。

缺点1. 术后可能存在残留眼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