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_开眼角多少钱_开眼角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6 15:31

开眼角专业名称:眼角开大术  别名:眼角开大

开眼角,学名“内眦或外眦赘皮矫正术”,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是指通过美容手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配合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可以达到更好的放大眼睛的效果。

一、背景资料

(一)眼部美学:

理想的眼睛处于标准位置,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与眼睛的水平长度基本一致。眼睛的高度为7-12mm,宽度为25-30mm,倾斜度为外眼角高于内眼角2-3mm,内外眼角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内眼角较圆钝,外眼角较锐利,睫毛浓密、弯曲、乌黑、上翘。(二)关于内眦赘皮:

(二)关于内眦赘皮:

据不完全统计,50%的亚洲人有内眦赘皮;单眼皮的人中,70%以上有内眦赘皮!简单来说,内眦赘皮就是指上眼睑内眼角部分有一部分皮肤盖住了粉红色的泪阜,让眼睛看起来不大且没精神。有内眦赘皮的人,如果只做双眼皮而不开眼角,那基本是开扇形的,而且容易变内双,所以割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般都是黄金搭档。


二、开眼角

(一)手术原理:

1、开内眼角手术原理: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等方法来开大内眼角。

2、开外眼角手术原理:通过在外眼角开一个精细的小切口口,对外眼角位置和形态进行改善,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

(二)手术小档案:

开内眼角开外眼角

费用:3000-15000元费用:3000-15000元

手术时长:30~60分钟手术时长:30~60分钟

恢复时间:1~3个月恢复时间:1~3个月

是否麻醉:局部麻醉是否麻醉:局部麻醉

是否需要住院:不需要是否需要住院:不需要

(三)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适应人群:

① 开内眼角适合有不同程度内眦赘皮或者眼睑距过大的人;

② 开外眼角适合眼间距小的人。

2、禁忌人群:

①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② 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③ 面神经瘫痪睑裂闭合不全者;

④ 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者;

⑤ 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⑥ 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

(四)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

1、术前准备:

①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③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 术前不要化妆;

⑤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① 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②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擦拭;

④ 术后2周内少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⑤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⑥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五)风险或并发症:

1、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2、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术后3-6个月再次手术。

3、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三、术后资料

(一) 开内眼角效果对比图


术后对比图1


术后对比图2

(二) 相关项目

东方人眼部的共同特征为: 眼部平坦、眼皮浮肿、双眼皮不明显、双眼皮狭窄或是内双、眼裂细小、眼形略为往外上方倾斜、内眼角常被内眦覆盖、内眼角不明显,整体看起来缺乏立体感。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这些不被爱美人士所接受的特征,都可以逐一解决,甚至可同时施行,彻底解决眼部烦恼,比如上睑去脂术、重睑术、外眦开大术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