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节食不运动,减肥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09:08

想瘦又不想运动不想节食,那对不起,你一定是在做梦!

但是如果你试着在日常的饮食中加入一些中药减肥食谱,不节食不运动瘦身也是可以实现的哦!那么下面小编就教你一日三餐中如何将日常饮食结合中药食谱,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快速变瘦吧!
 

枸杞消水肿减肥食谱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黄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米饭1/2碗、黄花菜1盘、

晚餐:蔬菜汤1份、主食吃米饭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

这款瘦身食谱,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而且有效的消除水肿。大吃大喝很容易造成体内水分堆积,造成水肿情况,而这款食谱正好能够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帮助扫除瘦身道路上的障碍。
小贴士:枸杞富含维生素,遇到热水就会被破坏,想要保存这份营养物质,那么用枸杞泡水的时候,不要使用太烫的水。

大黄开胃中医减肥食谱

早餐:饭前大黄片5片、皮蛋瘦肉粥1碗。

中餐:黄瓜炒肉1份,米饭1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晚餐:木耳炒鸡蛋1份,米饭半碗、鲜榨胡萝卜汁1杯。

这款减肥食谱功效就是帮助肠胃消化食物,有增强肠胃蠕动的功效,调理肠胃的同时,能够有效的消除体内多余的脂肪。

茯苓调理肠胃减肥食谱

早餐:蜂蜜水1杯,红薯饼2块、白水煮菠菜1份。

中餐:茯苓豆腐1份、粗粮馒头1个。

晚餐:魔芋1份、白水煮面条1小碗、苹果汁1杯。

这跨食谱属于低卡食物的集中,这些食物能够帮助肠胃蠕动,吸收肠道内的很多食物,帮助清除宿便,这对瘦身很有帮助,从内到外的调整,是很不错的瘦身方案。

小贴士:中药减肥方法不仅效果好,也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只要在日常饮食中加入一些中药瘦身食材就能瘦,而且没有不用担心反弹的问题哦!

阅读:对症下药,疗效才够快      介绍六种中药减肥神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