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量减肥食谱,还不来围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14:17

减肥虽重要,但我们一定要避免过度节食,减肥期间也必须要保持一定热量的摄入,以满足身体的正常需要。下面小编就来介绍3款低热量减肥食谱,想瘦的朋友赶紧来看吧。


燕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红枣


做法:将燕麦片放到锅中,加入适当的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牛奶和红枣,搅拌均匀,煮熟之后就可食用。每天一次,早餐服用。


功效:燕麦片粥放入牛奶、红枣,不仅可以养颜美容还能补血补钙,另外燕麦还能够降血脂、减肥,对于肥胖者来说是非常适用的一款美食。


海鲜意面


材料:意大利面,蛤蜊,鲜虾,鲜贝;番茄酱,,胡椒粉。


做法:

1、先将鲜虾处理干净,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

2、将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捞出备用。

3、用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炒熟,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功效:意大利面的制作原料是硬小麦,硬小麦中包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为人体增加饱腹感,有效地控制食物胡摄入量。所以说减肥期间特别适合食用低卡又饱腹的意大利面。不过,应忌食奶油意大利面。


木耳春笋炒肉片


材料:适量的黑木耳、春笋和瘦猪肉。


做法:

1、将木耳、春笋、瘦猪肉清洗干净,并按一定的比例切好。

2、将适量的油倒入锅中,在锅加热后放入猪肉,将猪肉炒熟。

3、放入木耳和春笋快速翻炒,加入调味料,一款营养又美味的超健康的减肥食谱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功效:木耳中有一种帮助消化的物质,这类物质可以很好地将吸附在体内的残留废物进行快速的代谢作用,将这些废物迅速地排出体内。除此之外,对于人体无意中吸入的谷壳等异物具有良好的溶解功效,并且可以将这些废物也顺利地排出体内,而猪肉中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则为人体起到了一定的清热效果。

 

阅读:排毒减肥,南瓜瘦出好身材         小米减肥食谱,让你不挨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