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不要不要的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10:27

无论是150斤的姑娘还是90斤的姑娘,她们都会嚷嚷着要减肥。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减肥食谱呢?有!

减肥食谱分享

1、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方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2、葛根茉莉花

材料:茉莉花1大匙、葛根2钱、黄耆1.5钱、荷叶1钱、红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方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冲入250cc,90度热水,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3、红豆燕麦粥

如果你用的是生燕麦的话,就需要先将燕麦30克加入适量的水,煮开,之后再煮半个小时,如果是熟燕麦则不需要这个步骤,等到燕麦煮成粘稠的粥的时候,将煮好的红小豆50克放进去,再加入30克脱脂牛奶,之后加入适量的糖调味就可以食用了。

4、红豆薏仁粥

将红豆100克,大薏仁200克一起清洗干净之后,加入适量的清水,浸泡四个小时,之后将红豆和大薏仁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开,之后一直熬煮到红豆和大薏仁熟烂为止,之后再焖十五分钟,再加入冰糖或者是黑糖就,放凉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阅读:好吃又健康的燕麦减肥餐        要么瘦要么死,明星这样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