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的马甲线没那么难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09:11

自从袁姗姗在微博上带起了一阵马甲线风潮后,许多妹子便开始锻炼马甲线。小编在这里要教给大家5组动作,坚持练就有效哦!

纤腰马甲线动作1: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左腿屈膝,左脚撑住地面,右腿屈膝,右脚架在左膝上,保持背部挺直,腹部发力将肩部向上抬高,同时左手向前触碰右膝,然后在恢复平坦状态,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 完成后换另一侧继续。

纤腰马甲线动作2:

双臂伸直,双手撑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伸直,且脚尖撑住地面,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然后使双腿屈膝屈膝向上胸前抬高。此动作每边腿各做30次。

纤腰马甲线动作3: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双腿屈膝并拢向上抬离地面,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然后将右腿屈膝向上提高,同时左手肘向前触碰右膝,然后再将左腿屈膝向上提高,同时右手肘向前触碰左膝,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

纤腰马甲线动作4:

双臂曲肘90度撑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伸直,且脚尖撑住地面,使身体呈一条直线,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然后将臀部微微向前抬高,再放低。此动作反复进行1分钟。

纤腰马甲线动作5: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向前伸直抬高,双腿并拢伸直,向上抬高至与天花板垂直,保持双腿不动,背部挺直,腹部发力,将肩部向上抬高,尽量使双腿触碰脚踝,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注意,肩部向上抬高时不可用力过度,以免拉伤腰部。

想要拥有傲人的身材,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那些还没有练出马甲线的妹子,赶紧练起来吧!

阅读:你与小腰精的距离只差...         四种瘦身运动,水桶腰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