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吃了,快起来瘦腰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09:22

很多女孩子经常控制不住食物的诱惑,从而导致自己身体发胖,形成水桶腰。

虽然他们也很想瘦掉自己身上的肥肉,但是毅力不够总是无法坚持。今天给你们介绍四组简单瘦腰动作,帮你效果很好燃脂,快速甩掉水桶腰。

1,扭转运动

坐在地面上,腰部挺直,双腿紧贴弯曲,使大小腿之间夹角为120度左右,双脚脚跟着地。保持下半身不动,双手手掌打开,放在头部后面,上半身向右侧很大限度扭动,坚持5秒后 再向右侧扭动。循环此组动作20次,它能够分散腰部的赘肉,从而达到瘦腰的明显效果。

2,腹部呼吸

站立在地面上,眼睛直视前方。双手握拳放在胸前,深呼吸时使腹部肌肉感到撑胀,间隔两秒后吐气,吐气时使腹部肌肉感到收缩。重复此组动作30次,它能够使腹部的肌肉感到紧张,从而快速燃烧腰腹部的脂肪,有利于瘦腰。

3,起身瘦腰运动

平躺在地面上,眼睛直视前方,深呼吸。左腿弯曲,使大小腿之间的夹角约90度,右腿弯曲跷在左腿膝盖上。保持下半身不动,双手手臂弯曲,手掌抱头,上半身起身向右侧扭动,两秒后再换另一侧做相同动作。此组动作重复15组,它能够使你腹部肌肉感到紧张,从而达到瘦腰的效果。

4,伸展运动

站立在地面上,眼睛直视前方,深呼吸。左脚向左跨一大步,右腿伸直,是左腿的大小腿夹角约120度。保持下半身不动,双手手掌放在头部后面,身体向右侧做大限度弯曲,坚持5秒后向另一侧做相同动作。循环此动作15组,它不仅能够让全身的肌肉得到锻炼,还能塑造腰部的曲线,有利于瘦腰塑形。

阅读:袁姗姗的马甲线没那么难练        四种瘦身运动,水桶腰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