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瘦身运动,水桶腰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08:50

腹部脂肪堆积后小蛮腰也往往会变成水桶腰,面对这么多的赘肉,可怎么办?有什么什么瘦腰瘦腹的好方法呢?

 

有啊,往下看!

 

一、健身球运动

 

让自己在健身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也能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二、自行车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很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三、举球运动

 

仰卧,手里拿一个网球,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将双肩和头部抬离地面几厘米。确定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而不是向前。你的目标就是要出汗。所有有氧运动 的目的都是要你出汗。如果你没有出汗,就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运动时,你的姿势越准确,汗就出得越快。这可能会让你红得像番茄,不过对身体十分有益,所以还是努力做吧。

 

四、呼啦圈运动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阅读:瘦身操打破佳节胖三斤定律   睡前瘦身操,助眠减肥两不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