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瘦要么死,明星这样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10:12

夏天已经来临,你的体重还好吗?你减肥了吗?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减肥成功的秘诀也因人而异,和大家分享一些明星们的减肥食谱。

袁姗姗

袁姗姗被称为8天瘦了10斤的励志姐,她的早餐是:全麦面包, 午餐更可怜:青菜+白粥。

她曾在微博上po出了自拍照和午餐照片,并写到:“我和我的午餐。”午餐只有白粥和西兰花,清淡得让网友惊叹。

这就是美丽背后的代价!袁姗姗 告诉你练马甲线的秘诀:“健身没有捷径,坚持、耐力、自律,这应该算是健身的秘密武器了。” 羡慕吗?赶紧动起来自己练,你也可以的!

贾静雯

贾静雯虽然已是两位女儿的妈妈(即将升级三位孩子的母亲),但不管是从身材还是脸蛋来看,完全是看不出来,她产下小咘咘后迅速瘦身成功。

生了宝宝之后的贾静雯对饮食也很讲究,她的重点是早餐要丰盛:三明治,沙拉!
贾静雯透露自己很少吃冰冻的食物,平时有通告时会自备一些红枣枸杞水以及红枣黑糖水来调理身体,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也会更为红润一些。

陈妍希

她自己也在微博分享说,想要瘦,真的得挨点饿,晚餐常常一碗汤就解决,中餐一块蒸鱼,搭上汆烫的花椰菜和毛豆,再配杯利尿茶,只有早餐丰盛点,红枣滴鸡精、燕麦还有鲔鱼和青菜,但这样一天吸收热量算一算大约只有700卡。

邓紫棋

邓紫棋真的比以前瘦了很多,又跳舞、又健身

还吃减脂餐!饮食上以粗粮、蔬菜为主。

邓紫棋表示:较健康的食物就是自己煮!这一盘总热量才120-140kcal,蛋白质20克,新菜式煮得过瘾、吃得也开心!

徐静蕾

三个月减15斤:早餐-鸡蛋,主食, 午餐-青菜, 晚餐-薄生牛肉片。

不单单是饮食上高度节制,徐静蕾还在微博上晒出健身照。照片上,徐静蕾扎着马尾辫,穿着清凉的短裤在跑步机上跑步,姿势十分标准。


张天爱

张天爱身材惹火,前凸后翘,获得无数网友的点赞!“太子妃”张天爱爆红后,她的减肥方法也让无数网友看呆了眼睛。据说一直以来身材都属于肉肉的她,为了随时保持状态参加工作,竟然“吃草”减肥两年!张天爱


减肥方法是什么?

张天爱曾自爆称:“吃了一年番茄黄瓜,要么瘦要么死!”坚持吃了一年的清水煮番茄黄瓜后,她就成功将体重降到了两位数,之后她的食谱里加入了鸡蛋,又坚持了一年。

其实瘦身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无非都是靠饮食和运动,较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一颗坚持下去的决心。


阅读:七天减肥食谱,坚持你就瘦了        于妈亲自分享的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