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项目百科,光纤溶脂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7:02

光纤溶脂项目百科:
负压吸脂 射频溶脂 水动力吸脂 冷冻溶脂 超声溶脂

光纤溶脂简介:
适应症:眼袋、蝴蝶袖、上腹部赘肉、双下巴、脸胖、婴儿肥、膝盖内侧脂肪堆积、大腿内侧肉多、面部皮肤松弛下垂、身体皮肤松弛
光纤溶脂手术是结合激光技术和注射技术的一种去脂手术。和传统吸脂手术之间的区别是创伤更小(恢复期极短)、更安全(出血少)。光纤溶脂适合解决传统吸脂手术不易治疗的部位,比如:下巴、面颊、眼袋、上腹部、背部、膝盖、蝴蝶袖等。



光纤溶脂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90-120分钟
参考价格: 20000-50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光纤溶脂手术原理:

1.在溶脂部位做标记、全面消毒。
2.进行局部麻醉、在需要吸脂的区域注射肿胀液(有麻醉、止血、保护周围组织器官的作用)。
3.将直径1-2毫米激光发射导管插入脂肪层,进行激光溶脂。
4.利用真空负压(或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将脂肪液派出体外。
5.加压包扎针孔。

光纤溶脂优点:
1.光纤溶脂的同时还能凝固小血管从而减少出血。
2.光纤溶脂的同时能进行灭菌消毒,防止感染。
3.与传统吸脂手术相比,它需要局麻(无痛感)、微创(几乎不出血、没有持续的血肿或水肿)、恢复期短、无需拆线、加压穿紧身衣时间短。
4.与传统吸脂手术及无创溶脂手段相比,它更适合处理较细节的部位的脂肪堆积,比如:脸部、下巴、蝴蝶袖、膝盖、上腹部、大腿內側等。
5.与传统吸脂手术相比,光纤溶脂治疗效果均匀:术区与非手术区平缓过度,可以避免术后凹凸不平的问题。
6.光纤溶脂还能刺激皮下胶原再生,达到嫩肤、紧肤的效果、改善橘皮。
7.适合面部中小量多余脂肪的溶解,因此很适合解决面部脂肪填充过量的修复。


光纤溶脂缺点及风险:

1.只适合小范围、少量脂肪的溶脂。像腰腹、大腿大面积的脂肪效果远不如传统吸脂手术。
2.和无创溶脂相比,光纤溶脂需要恢复期、需要穿塑身衣。
3.可能出现皮肤及深层组织烫伤、血清肿、皮肤瘀斑(无需处理)、色素沉着及脂肪栓塞等并发症。


光纤溶脂术前锦囊:

1.与医生充分沟通,确认吸脂量与吸脂部位。
2.配合医院做常规检查。
3.术前两周禁服抗凝药物(如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
4.术前一周戒烟酒。
5.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6.术前一天清洁头面与身体。


光纤溶脂术后锦囊:

1.遵循医嘱服用消炎药、止痛药3-5天。
2.针孔术后1-2天会有液体渗出,应使用无菌生理盐水或碘伏消毒并更换纱布。一天更换1-2次纱布。
3.伤口愈合前,避免碰水,严禁盆浴、泡澡。
4.伤口愈合后,至术后半年,应每天按摩30分钟。
5.穿7天塑身衣。

6.术后定期复诊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祛黑头百科,祛黑头的费用价格  祛痘坑百科,祛痘坑的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