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09:55

软骨垫鼻子的效果好吗?爱美者在选择一种隆鼻术之前都要比较下效果。效果和后期的护理是分不开的,其中,软骨垫鼻子恢复时间需要1至3个月,另外,软骨垫鼻子术后的护理要认真对待,根据不同的时间和鼻部状态来进行护理很重要。

软骨垫鼻子恢复期

软骨垫鼻子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在刚开始的时候,做完软骨垫鼻子的1-2小时会有肿胀,随后在的一天之内肿胀得比较厉害。两天之后会停止肿胀,肿胀完全消除则需要3-5天不等。在软骨垫鼻子恢复期里肿胀都不会太明显,一般注意护理的话就可以帮助尽快消肿。

软骨垫鼻子恢复期过程及措施

术后当晚

软骨垫鼻子的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另外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还可能伴随着面中部肿起。

措施1.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擦去,不可用没有消毒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可用冰袋或冰毛巾做冰敷,镇静局部组织,起到快速缓解症状的作用。

术后2-3

做完软骨垫鼻子的妹纸们鼻及面部疼痛逐渐减轻,但肿胀会越来越明显,外鼻形态轮廓不清。肿胀的面部可能显得比较难看,这属正常反应,是妹纸们必须经历的过程。

措施:妹纸们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消肿。妹纸们要做到保持鼻面部清洁,尽量不要用手直接摸鼻子的伤口,不让外物撞击鼻子。

术后3-6

面部血循环到了这个时候变得更加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消肿也快。肿胀逐渐消退后,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另外,妹纸们有可能仍然举得鼻尖、鼻背部仍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做软骨垫鼻子后出现眼睛淤血,那么在此期间瘀血会基本消失。

措施:此时建议妹纸们不用老是躺在床上或是坐着,可做一些简单的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术后7

面部瘀血有明显的缓解,但鼻形还不是很自然,鼻背、鼻尖皮肤有点发亮,软骨垫鼻子的伤口已基本愈合。

措施:妹纸们在此时要准时到医院拆线、拍照,不能错过复诊的更佳时间,以免引起一些不良症状。

术后30-90

自体软骨在鼻子部位建立新的血运循环,并且更加贴合原本的鼻部软骨。另外,软骨垫鼻子手术的损伤被组织慢慢修复好,软骨垫鼻子的效果也在这段时间变得更加自然。

措施:在这段时间应该尽量避免生活中的碰撞,以免自体软骨位置移动。

按照以上这些措施来看,一一做到之后,隆鼻后的效果肯定棒棒哒。爱美者们要有信心,当然要把自己交给专业的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哦。


阅读:隆鼻手术效果如何?">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