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维持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09:39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比较安全,风险性较低的手术,目前的隆鼻方式众多,软骨隆鼻的效果相对比较长久,手术采用自身软骨材料,排异性小,所以在隆鼻方面是占优势的,那么软骨隆鼻维持时间受哪些因素影响呢?术后有哪些护理要注意呢?

软骨垫鼻子能保持多久

做完软骨垫鼻子只要注意相关的护理和注意事项,就是可以长久保持在体内的。软骨垫鼻子能够长久保持,是因为自体隆鼻属于自身组织的移植,组织间相容性比较好,安全性比较高,植入的软骨一般不会出现移位情况。因此,自体隆鼻是可以保持长久的。

影响软骨垫鼻子保持时间的因素

自身鼻子条件

爱美的妹纸们自身鼻部的具体情况是软骨垫鼻子效果的决定性因素,鼻部条件越好,改观越小,更接近完美。而鼻部条件越差,改观越大,距完美的软骨垫鼻子效果就还会有距离。

软骨垫鼻子医生技术

自体软骨垫鼻子手术难度比较大,如果是耳软骨垫鼻子,那么需要医生在吧鼻孔内侧或者鼻小柱上切口,如果不是正规的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在切口的选取和切口角度上就会有误差,这样很可能导致耳软骨垫鼻子术后的一些并发症,继而影响自体软骨垫鼻子的保持时间。

软骨垫鼻子术后护理

做自体软骨垫鼻子,术后的护理也是保证自体软骨维持时间的重要因素。做完软骨垫鼻子手术,在术后还是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尽量不低头,以防出血。只有护理好了,那么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效果才会更好,也就能让术后的效果长久维持下去。

软骨垫鼻子怎样护理延长保持时间

1.术后每天需要用碘伏擦拭鼻孔,保持伤口清洁,并且避免与宠物接触,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避免伤口感染,能让软骨垫鼻子保持更长时间。

2.耐心等待消肿,不要擅自采用一些热敷的方法来试图减轻肿胀,这样不利于恢复。

3.尽量不要用手直接摸鼻子的伤口,这是为了以防感染。不让外物撞击鼻子,这是为了防止出现自体材料位移,导致垫鼻子效果不保。

4.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补充蛋白质,这样做是为了增加免疫抵抗力。

5.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后,不要戴眼镜,以免给鼻梁造成压力,进而对软骨垫鼻子效果和保持时间造成影响。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