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哪有那么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6:17

原本,大腿就是一个很容易长胖的部位,那是因为,位于大腿部位的肌肉,在日常生活当中基本是不怎么会使用到的。但是,只要了解大腿的秘密,并且好好地活动这部分的肌肉,就能轻松击退大腿赘肉,还你紧致纤长的双腿。

  (1)躺着做的瘦腿操,简单!

1.首先是仰卧,舒张开背部,让背部贴在地板上,然后膝盖弯曲成90度,立起来。但要注意,腰不能离开地面或是向后反。如果无论怎样腰都会往上悬起来的话,可以在腰和地板之间加一个枕头。

慢慢地向两边打开膝盖慢慢地向两边打开膝盖
  

2.慢慢地向两边打开膝盖,这时候,跟动作1一样,注意腰部要保持紧贴着地面,不要浮起来。由于,如果盆骨往左右两边晃动,或是要向后反起来的话,那么股关节和腰部就会感觉到疼痛,所以要慢慢做动作,不要勉强。

拉伸大腿内侧拉伸大腿内侧
  

3.拉伸大腿内侧,当膝盖打开到适当的角度之后,有意识地使用前面所说到的内转肌肉,然后慢慢地恢复到原来的姿势,躺着。双腿就好像蝴蝶张开翅膀、缓缓起飞那样去做动作,不要心急,稍微花一点时间来做动作。

在习惯了之前的动作之后在习惯了之前的动作之后
  

4.在习惯了之前的动作之后,可以来挑战一下这个动作。同样是躺着,然后把双脚并拢,往上抬起来,让股关节和膝关节各自形成一个直角,试着去做这个动作。

可以配合呼吸去做动作可以配合呼吸去做动作
  

5.如果仍然有精力和时间的话,可以配合呼吸去做动作。在动作4的基础之下,往两边打开双腿,,而且一边打开腿部一边吸气。接着,再一边让两腿靠拢,一边呼气。这个动作不仅能够瘦腿,对于瘦腰也有很好的效果。


(2)站着锻炼腿部肌肉

1.脚尖转向外侧,挺直腰背站着。用力收紧腹部,抬头挺胸,用力拉伸背骨。

让膝盖跟脚尖保持相同的方向让膝盖跟脚尖保持相同的方向

2.让膝盖跟脚尖保持相同的方向,然后弯曲股关节到内侧膝盖的部位。如果感觉大腿比较酸痛,可以用手撑着大腿,稍微支撑一下身体。

快速绷紧背部肌肉快速绷紧背部肌肉
  

3.好像要将大腿拉向盆骨中心那样,快速绷紧背部肌肉,然后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这个动作也可以配合着呼吸,有节奏地进行练习,这样可以减轻大腿的负担,而且在做动作时,也能做到不浪费力气。注意,膝盖弯曲时,要吸气,伸直的时候,则一边让脚压着地板,一边呼气。

阅读:懒人都迷上的瘦身操       谁说办公室白领不能做瘦身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