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手术维持效果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1:20

自体隆鼻分为自体软骨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两者的性质及更多方面均有所不同,现在我们就看看自体软骨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两者的维持效果时间有哪些不同之处。

自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能保持终生

通常情况下,做完自体软骨隆鼻只要注意相关的护理和注意事项,就是可以长久保持在体内的。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能够 长久保持,是因为自体隆鼻属于自身组织的移植,组织间相容性比较好,安全性比较高,植入的软骨一般不会出现移位情况(医生正确的手术操作很重要)。因此,自体隆鼻是可以保持终生的。

自体脂肪隆鼻能保持3-6

自体脂肪隆鼻也是自体隆鼻手术的一种,但是自体脂肪隆鼻并不是一种长久性的隆鼻手术。一般自体脂肪隆鼻需要注射三次,这样才能够维持3-6年或更长时间的隆鼻效果。之所以不可以长久保持,是因为脂肪移植后,进入新的环境会因为血液循环的缺失而部分坏死。自体脂肪隆鼻的时间也与个人体质和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有关,一般脂肪吸收慢的人保持的时间也会更加长久。

影响自体软骨隆鼻保持时间的因素

1.自身鼻子条件

2.自体软骨隆鼻医生技术

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

影响自体脂肪隆鼻保持时间的因素

1.自体脂肪隆鼻医生技术

2.自体脂肪隆鼻术后护理

3.注射次数和脂肪量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