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子透光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5:04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植入鼻子中,以达到提升鼻梁高度的作用。但是有些透光现象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求美者鼻部皮肤薄、医生植入方式不恰当,是会引起硅胶植入后鼻部透光的,具体原因有以下四点:


  一、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

  如果求美者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大家在选择假体的时候要理智慎重,要选择适合自己鼻部的假体。

  二、假体放置过浅

  硅胶隆鼻是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 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由于医生技术不专业,假体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

  三、硅胶假体本身透明

  像是图中的五种假体,从左到右数第四种,透光的可能性就比其他四种大,因为上半段的硅胶本身就是偏透明的,自然比较容易透光,而其他四种假体透光的可能性其实不大。


  四、发生炎症

  如果求美者在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求美者如果出现了感染,一定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假体了。


阅读:脂肪填充后要注意这些      胖星人一秒爱上自体脂肪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