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0:09

许多爱美女性对脂肪填充的效果持疑问态度,术后脸部能恢复自然吗?如果不满意可以取出吗?今天小编就要为各位上一堂术后效果的课。

脂肪填充的形态自然么?会不会有明显边界感?

这主要与医生的操作有关系,如果操作得当,面部脂肪填充后形态很自然,过渡平滑,不会出现明显的边界感的。还有些部分因为是以前做过手术,或者是皮肤下面的疤痕组织,注射相当困难,这时需要用特殊的注射针,一次注射量要减少,可能需要注射次数多一些。

填充后对形态不满意怎么办?能够取出吗?

如果面部填充后对形态不满意,尽快与主刀医生商量处理;

早期(手术后前一周)因为脂肪还没有定型,还是可以流动的,按压可以部分调整;

如果时间长了,按压脂肪不动,可以每天按摩相对高的部位,让它吸收快一些达到调整目的,因为前三个月都在吸收;

如果想尽快改善,吸脂或者是激光溶脂是比较有效而且快速的,而且这种方法在什么时候都可采用。

但是,一定要评估好如果脂肪部分吸收后能达到满意效果,不要着急处理,三个月稳定后再处理。


填充后的脂肪会移位么?会下垂么?

面部脂肪填充后,如果不受外力或者是表情肌收缩明显,脂肪是不会移位和下垂的。所以,手术后不能做按摩,或是睡觉侧卧压迫填充脂肪的部位。睡觉时需要准备个特别软的枕头,如果侧卧了,也不会压迫。等手术后2周左右,脂肪成活后,填充的脂肪就都会长在填充的区域,按压和表情也不会让脂肪移位了。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几天才能消肿?什么时候能正常化妆和出行呢?


一般手术后2~3天肿胀比较明显,一周左右就能消肿了,一周之后可以正常化妆和出行。


用自体脂肪填充安全么?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并发症?


自体脂肪填充因为材料来源自体,是非常安全的手术,但如果操作不当,可能造成一些并发症,轻的会出现纤维化、钙化、囊肿,操作的条件不具备也会导致手术后感染,如果注射到血管里甚至会导致皮肤坏死等后果。
 

阅读:脂肪填充后要注意这些        这才是真的自体脂肪填充知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