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术后消肿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5:03

假体垫下巴术后会有肿胀现象,这是正常的,所以术后一定要积极消肿才行,那么假体垫下巴术后多久可以消肿呢?假体垫下巴是否会影响到面部表情呢?想要好的效果,就要认真进行护理哦。

假体垫下巴影响面部表情

垫下巴虽然安全性较高,但术后会出现轻微肿胀,术后几天内面部表情可能会有些僵硬,微笑有些不自然,但只要做好术后护理,那么垫下巴对面部表情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垫下巴恢复在3-5天左右,一般在第二天就会消肿,在正规医院医生的操刀下和术后的完好护理,是不会出现影响面部表情的情况的。

假体垫下巴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假体隆下巴后一般第3天开始消肿,约一个月效果呈现。如果术后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求美者们不用担心,这种状况在2个月后会完全消失,如果隆下巴手术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同时实施,那么面部肿胀可能持续4个月之久。

假体隆下巴术后只要注意适当压迫,还有吃水果,对隆下巴消肿是很有效果的,每天吃维他命C或是喝一杯柠檬汁对消肿也比较快。一般情况隆下巴十天消肿-两周就完完全全自然成形了,通常比较慢消,侧面看起来下巴连接脖子的部分,正面则是比较快自然,不过还是要看个人体质。

假体垫下巴术后该怎么护理?

1、垫下巴后要固定3天,口内缝线一般10天左右拆线,颌下切口基本在5天左右拆线。

2、术后尽量以流食为主,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烟酒更加不能沾。

3、保持伤口干净清洁,避免感染。

4、尽量不要触碰下巴部位,更不要挖鼻孔,面部表情不要太夸张。


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假体垫下巴能摸出来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