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疼吗?能削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4:43

下巴是面部美观度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所以爱美者要做垫下巴是可以选择的好方式。那么垫下巴手术效果如何,术后疼不疼呢?有的人奇怪,垫了假体下巴之后还是否能消脸吗?。


垫下巴手术疼吗?

不会很疼的,因为垫下巴手术一般采用局麻,受术者不会感到疼痛,这样可以使得接受手术的人在手术治疗的过程之中处于比较轻松的状态,对于手术进行是比较有利的。而且现在麻醉的方法也已经有了比较大的提高,受术者在进行麻醉的时候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没有影响的。

另外,刚做完垫下巴手术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肿胀,这时候可以通过冰敷来缓解这种现象,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内的卫生,以防术后出现感染,影响垫下巴手术效果。

垫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而且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长久的。

垫了假体下巴还能削脸吗?

有些人垫了下巴之后对脸型还是不满意,想要再削脸,垫了假体下巴之后可以削脸,但是需要间隔一定时间。垫下巴假体一周左右拆线,术后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因此要等垫下巴假体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削脸。

削脸一般是指下颌角整形,适用于下颌角肥大的人。削脸也是在口腔内做34厘米切口,将下颌角显露出来,用专门的工具将下颌角、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以及部分咬肌截除,使下颌角轮廓线条变得柔和流畅。削脸手术切口隐蔽,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不会看到痕迹,术后效果可以维持长久时间。

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假体垫下巴能摸出来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