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3:08

苹果肌可以美女必备的美颜神器,你的呢?丰苹果肌的方式比较多,哪种比较自然呢?现在我们介绍以众暴寡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方式。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恢复期在1至3个月左右,恢复效果与各类因素均有关系。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恢复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多久自然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是一周之后逐渐变得自然,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后一周基本可以消肿,外表不会有刀口和明显的疤痕,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全面恢复需要1-3个月,这是因为脂肪移植后不稳定,在移植部位没有血液供应,身体需要建立完整的血液循环才可以让脂肪存活稳定下来,而这段时间一般需要1-3个月,因此一般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全面恢复需要1-3个月。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恢复与个体脂肪条件有关

每个人的脂肪特点都是不一样的,自体脂肪填充的恢复时间也存在差别。爱美者自身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一些,这是因为不纯的脂肪细胞更容易凋亡,因此只要医生提取的脂肪不纯,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恢复效果就会差很多。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恢复与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必须是移植纯化的颗粒脂肪,不是抽脂后立即打入脂肪,这需要医生熟练掌握萃取提纯脂肪的技术,如果掌握得不好,会让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受到严重的皮下创伤,导致伤口修复的时间延长。因此,要选择技术过硬的专业医生操作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手术。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恢复期的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后至少两周之内不要化妆、喝酒,这是因为化妆品的色粉和香精对于伤口造成刺激,不利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复原。

2、一周内记得不可搓揉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区域,避免脂肪细胞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脂肪细胞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

3、爱美者在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不趴睡,避免因为压迫造成的面部组织出血,帮助自体脂肪填充后较快恢复。

4、做完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需要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另外手术后的绷带和敷料不可随意拆除,以免伤口感染,导致自体脂肪填充的恢复时间延长。


阅读:丰苹果肌!什么材料比较好?  丰苹果肌术让脸部更加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