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会感染和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5:30

假体垫下巴是有效提升下巴美观度的一种方法,也起到了调节面部轮廓的效果。假体垫下巴术后是否会感染呢?爱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严格的手术操作。另外,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呢?


假体垫下巴感染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会感染。正常情况来说,假体垫下巴几乎不会出现感染情况。但是,如果手术室不正规,没有在无菌条件下做手术,那么发生感染的几率就很高。

因此,医生要有极强的无菌观念,严格的无菌操作。在做手术时需要严格消毒,彻底灭菌。并且,在术后服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如果已经发生感染,应该选择的修复方法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在经验不足的手术医生。完成这一手术需要医生积累口内进入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在进行取出假体手术之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医生结合你的实际情况找到更佳的方案,再采取手术,这样就不会后悔进行垫下巴假体感染修复手术。

假体垫下巴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做下巴假体取出后,下巴是不会变形的,因为只要爱美者的年龄没有超过50岁,皮肤都是有很强的弹性和回缩能力了,把假体取出来后,下巴皮肤会回缩,下巴会变回到之前没有做手术时的样子。另外有少部分的爱美者因为术后腔隙内疤痕增生的缘故,下巴可能会比没有做手术前要长一些。

不过,在做假体垫下巴取出前,需要做下巴部位的清洁,然后医生要判断假体垫下巴失败的原因,取出手术在局麻状态下操作,取出的切口和原来隆下巴的切口是一个位置,都在口内。通过切口做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将假体取出来,然后注射生理盐水到原来放置假体的腔隙进行清洗,然后缝合切口。


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假体垫下巴能摸出来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