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牙齿种植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3 13:182017/05/23 13:18
呆狐网

种植牙齿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主要针对牙齿缺损和缺失后的治疗工作。

 

那么牙齿种植后有什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1、不要马上漱口

 

术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及用清水,因过频漱口可以导致漱口渗血,但餐后可用漱口液漱口,防止口内食物残渣残留,术后2小时即可适量进食饮水,食物不要过热。

 

2、口服抗生素

 

术后常规使用抗生素。对于简单的种植手术(种植体数量少,手术时间短,患者身体恢复良好),术后给与口服抗生素,复杂的种植手术需要静脉应用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3、术后不适感

 

由于患者体质及手术过程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手术反应,有些患者反应较轻或无反应不适反应,有些则会出现局部水肿及瘀斑,一般持续3-5天左右。

 

术后胀痛。后患者一般现有轻微的隐痛或不适,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如果患者敏感或感觉局部较疼痛,术后当天可以加用止痛药,如果正常情况下,手术24小时后,患者不再会有持续的疼痛感觉。

 

4、准时拆线

 

常规术后7-10天拆线,及时拆线可以预防局部感染。


阅读:种植牙出现松动的原因是什么    哪些人群不适合做种植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