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减肥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抽脂减肥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08:45

脂肪过多的爱美者选择了抽脂术来减肥,这是一种效果比较直观的方式,有的人在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这是抽脂后没有穿塑身衣造成的,那么抽脂后穿瘦身衣有什么帮助呢?一般术后要穿多久的塑身衣呢?

抽脂后为什么要穿塑身衣

抽脂后,体内的脂肪量虽然减少了,但皮肤内的空间没有改变,只是皮肤和肌肉层分开了,这样原本有脂肪存在的空间就空了,所以皮肤就会变得松弛,而且还有可能出现肿胀淤血,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所以,抽脂后穿塑身衣有这些好处:

1、塑形

塑身衣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有塑形作用,从而帮助抽脂后肌肤的快速恢复平整、紧实。

2、固定

塑身衣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位置,从而帮助脂肪层与深部脂肪粘连,避免抽脂后皮瓣松脱下垂等情况。

3、压迫

穿塑身衣有助于减少出血、防止淤青和肿胀,加快术后的恢复时间。塑身衣没好好穿的话,吸脂后效果可能大打折扣,而且有时候没穿好某两个部位导致加压不对,就有可能造成凹凸不平。

注意如果医生抽吸不均匀、抽吸层次过于靠近皮肤表层,术后皮肤很可能会凹凸不平。当然,也不能全赖医生, 如果你皮肤非常松弛或者术后不好好穿紧身衣,也是会出现坑洼的。很多凹凸不平都是暂时性的,加压塑形几个月后就会改善。半年后如果还是凹凸不平,那你就要及时去看医生了,可能需要二次抽吸。

抽脂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一般来说,塑身衣要穿3个月左右,头一个月每天24小时穿,后两个月可以每天只穿半天。刚开始的时候塑身衣会很紧,但是随着抽脂部位慢慢恢复,塑身衣会慢慢变松,这时就可以不用再穿了。

抽脂后穿塑身衣的注意事项

1、吸脂后要用穿塑形衣的,这样才不会有很多的渗出,但不是越紧越好,一般是适可而止,太紧影响血液循环也是不好的。

2、夏天天气炎热,抽脂后不注意伤口护理易引起伤口感染发炎,还会导致局部脂肪组织凹凸不平,所依夏天尤其要注意穿塑身衣。

3、由于每个人脂肪堆积位置不同,抽脂位置就有所不同,术后使用哪种塑身衣需要遵照医生的医嘱来使用,千万不能急功近利使用压力过大的塑身衣,也不要擅自延长使用时间,总体来说听医生的就行啦。


阅读:抽脂术后发现皮肤松弛怎么办  抽脂减肥术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