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牙齿矫正需要那么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3 10:202017/05/23 10:20
呆狐网

对于许多牙齿参差不齐的人来说,牙齿整形是非常必须的,但是牙齿整形要经历一到三年的过程,可谓非常漫长了。

为什么牙齿整形需要那么久呢?

  牙齿矫正时间为什么那么久?医生的介绍,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状况不一样,采用的矫治器材和矫治方案不同,所需要的矫治时间就不同。牙齿矫正的时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点(齿科种植中心)

  1、年龄因素:未成年人和成年人在牙齿矫正时间上有很大区别。未成年人由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颌骨和牙槽骨的可塑性很高,牙齿移动起来比较快,牙齿矫正的时间也就相对要短一些。而成年人由于发育完全,颌骨和牙槽骨可塑性不高,牙齿移动就比较慢,矫正所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

  2、牙齿畸形的程度:复杂的错颌畸形比简单的错颌畸形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治时间要长,而且可能终身都要佩戴牙齿保持器。

  3、牙齿矫正的方法:传统的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比较长,选用自锁托槽矫正技术相比传统矫正能缩短3~6个月左右。而隐形矫治技术由于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矫治过程省时又省力。(成人牙齿数字化美学修复)

  4、牙齿矫正的力度:牙齿必须在适宜的矫治力作用下才能顺利地被移动。力量过小不发生作用,力量太大则可能发生牙周组织损伤。损伤以后组织需要时间进行修复,这样反而使牙齿移动延缓。

阅读:脂肪填充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脂肪填充,完美你的面部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