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遗症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3:40

假体垫下巴是否安全有效呢?有的人下巴突出、后缩、扁平,这些情况怎么改善呢?通过假体垫下巴就可以搞定。那么假体垫下巴的稳固性如何?会不会移位呢?假体垫下巴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假体垫下巴会不会移位?

假体垫下巴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稳固性非常好,可以保持终身,无不 良反应及副作用。但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哦。

假体垫下巴术后护理

1.假体垫下巴手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

2.假体垫下巴术后脸部不能做太大的表情动作,如大笑,也不要嚼太过坚硬的食物。

3.假体垫下巴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参加一些容易使面部受到震动的运动。

4.假体垫下巴后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使下巴受到撞击出现移位。

假体垫下巴有哪些后遗症

用假体丰下巴,并不是加东西拉长下巴,只是通过填充东西让下巴看起来前翘有弧度感。因为一些原因需要取出假体的,也不用担心下巴变长。一般年龄在50岁之前,皮肤都有很好的弹性和回缩能力,取出假体后下巴皮肤会回缩,回到手术前下巴的样子。对于一些疤痕体质等特殊体质的人,取出假体后可能恢复效果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下巴比之前稍微变长的情况。

假体雕刻以及假体与骨面的贴合度会影响手术效果,也考验医生技术。如果医生技术不高明,可能会出现假体向下、向外偏移,形成“马型脸”。手术过程中出现感染也比较麻烦的,因此一定要选择专业医院,避免假体移位、感染等一些问题。


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假体垫下巴能摸出来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