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过劳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2 09:47

过度劳碌引起的肥胖是目前很多人都存在的现状,避免过劳肥是任何人都需要了解的。缓解工作压力,调节生活心态以及健康饮食、运动、减肥是我们需要做到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哪些方法可以避免过劳肥吧。

怎么避免过劳肥

1、多喝茶水

当人生气或受到恐吓时,人体就会分泌一种肾上腺素,会让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欢、没精打采。此时不要用咖啡提神而是换做茶水比较好,因为咖啡多刺激性、过多摄入容易老化皮肤。而多喝茶水能帮助身体排出激素,稳定情绪的同时还可以养精蓄锐。常喝茶饮中以荷叶茶、花草茶、玫瑰花茶为佳,主要能润肠通便,排清体内堆积毒素,消除过劳肥烦恼。

2、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能够维护神经系统稳定,促成体内各种代谢作用,并能调节内分泌。所以,当你觉得工作压力太大时,可以及时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C。可以选择的食物有:全麦面包、菠菜、瘦肉、橙子、猕猴桃、草莓等。

3、跑步

跑步能够缓解压力,增加氧气和营养物的供给量,增强体能,而且能够消耗卡路里,让你减轻体重,避免过劳肥。

4、按时睡眠

睡眠能帮你消除疲劳、恢复体力,在睡眠状态下,人体全身放松,能够更好地释放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优质的睡眠质量才能为第二天的工作提供满满的能量和开朗的好心情哦。除此之外,睡眠充足的MM身体新陈代谢也会比较好,脂肪的燃烧速度也比较快。

5、补充纤维素

久坐不活动会抑制胃肠道蠕动,很容易产生便秘的情况。因此应该多吃富含纤维的蔬果以及高纤谷物及消脂植提纤,及时排清宿便,轻松减压和瘦身。

6、瑜伽

压力大时通常都会心烦气躁,练习瑜伽可以让你的心情平和,情绪稳定。而且练习瑜伽能够让你锻炼身体柔软性,燃烧脂肪,保持身材苗条。

7、按摩

按摩能让肌肉放松,释放你的压力。按摩紧张的肌肉,能避免肌肉集结,让身体线条更柔美,没有肌肉女的烦恼。另外,睡前做脸部按摩还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有助于瘦脸。

8、唱K缓解压力

K歌是许多人舒缓压力的头一选择。通过唱歌,能够大声地宣泄自己的不满与压力,让压力烟消云散。而且唱歌能够训练腹部肌肉,让松弛赘肉变紧致,减轻过劳肥的同时又可以愉悦心情。

9、做家务

做家务能转移你的注意力,让你不再为工作事情烦恼费心。而且洗洗碗、拖拖地还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运动量,让你越动越瘦悄悄赶走过劳肥。

10、逛街

工作之余或休息日,约上好姐妹一起逛街血拼去,不仅能改变周六日赖床大睡坏习惯,而且长时间的走路还能够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享受逛街乐趣的同时还能收获脂肪燃烧的快感。


阅读:腹部训练让平坦小腹不再是梦  小腿粗壮要如何轻松减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