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泡水要如何才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2 10:29

减肥怎吃才能有效健康的减掉脂肪呢?减肥期间不妨试试柠檬水,柠檬泡水能抑制脂肪聚积,柠檬香气可避免压力进食,柠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柠檬泡水要如何才能把香味泡出来呢?

柠檬减肥的原理

柠檬酸可抑制脂肪积聚

柠檬中含柠檬酸,占汁液总量的5%以上,当我们摄入柠檬酸后,能有效防止饮食后出现的血糖值飙升,同时分解疲劳物质—乳酸,令从食物中摄入的糖质和脂质,可快速转化成能量,即使被消耗掉,避免多余积聚,同时促进全身代谢力。天然的柠檬酸存在于水果中,如柠檬、柑橘等。

柠檬香气可避免压力进食

当情绪处于高涨或波动的时候,很容易产生压力,从而通过进食来缓解,这样的饮食方式对于减肥来说是大敌。而柠檬自然清新的香气,能帮你平复心情,缓解情绪,让你心神安定,防止伪食欲爆发。

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

用温水泡开的柠檬水,从身体的中心开始散发热力,缓解内脏过冷等问题,加上柠檬酸的作用,此时体内能量快速消耗,全身血液流通,代谢力立刻提升,每天坚持喝一杯,你也能养成易瘦体质,无需再羡慕别人了。

怎么把柠檬的香味释放出来:

1、泡柠檬的水太凉,香味是不容易泡出来的。用沸水冲泡,则会有较多的苦味物质溶出,比如橙皮甙等。因此,泡柠檬的水温一般在60~70℃比较合适。

2、鲜柠檬泡水一定要带皮,切片一定要薄。因为皮的部分所含的类黄酮更高,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切得薄能使柠檬皮中的香气成分更容易被冲泡出来。


阅读:腹部训练让平坦小腹不再是梦  小腿粗壮要如何轻松减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