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烤瓷牙后还能洗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2 16:042017/05/22 16:04

为了改善牙齿状态,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做烤瓷牙,做完烤瓷牙后牙齿又白又整齐,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和自信心都会提升不少。

可做烤瓷牙后还能洗牙吗?这是不少做了烤瓷牙的患者朋友们所关心的问题,烤瓷牙的出现给很多患者带来了福音,烤瓷牙的美容效果给无论是因为牙齿缺失还是为了追求美丽雅靓的朋友都产生了很好的效果,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做完烤瓷牙可以正常洗牙。

一般情况下,洗牙是不会对烤瓷牙造成很大的影响。装了烤瓷牙后如果选用超声波洗牙法,只要方法正确,小心点是不容易把烤瓷牙洗坏的。

而喷沙洗牙一般是去色素和少量的牙结石,一般的牙石用喷沙是很难去除干净的,如果患者担心超声波洗牙会损坏烤瓷牙也可以选择手工洁牙。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洗牙虽然不至于把烤瓷牙洗坏崩瓷,但用利用超声波洁牙机洁治时,如果医生不小心将有可能会把粘烤瓷牙的粘接剂震松脱落,从而使真牙和烤瓷牙之间形成缝隙,导致继发龋或烤瓷牙脱落,因此在烤瓷牙洗牙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怎样选择一种适合您的烤瓷牙?    烤瓷牙术前术后如何做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