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下颌角整形价格因素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14:522017/05/19 14:52

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像女明星那样小巧精致的脸,然而下颌角肥大,使我们的脸看上去格外的大。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来改变我们的脸型。很多朋友也十分关心手术的价格,手术的价格也是受多方面影响的。


 下颌角整形价格的影响因素

  1、医院的品质

  不同的医院因为技术的不同、采用方案的不同、医生技术水平的不同、医院设备及术后效果的不同等因素会影响到价格,下颌角整形的价格范围有2—3万的,也有3—5万,甚至更高些的。

  2、手术方法

目前下颌角整形的方法有:磨骨下颌角整形、截骨下颌角整形和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每种手术方法所使用的材料不同,价格自然不同。

  3、医生

  下颌角整形的价格是根据所选专家不同而不同。专家水平比普通的医生更高,那么价格也是相应高一些。

阅读:下颌角的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 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