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百科,冰点脱毛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1:12

冰点脱毛百科:

光子脱毛 激光脱毛


冰点脱毛简介:

适应症:毛发较重、较黑

相较于传统激光脱毛,冰点脱毛能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既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感或风险。


冰点脱毛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30-9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10000

麻醉方法: 无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冰点脱毛手术原理:

1. 简单祛毛后涂激光脱毛专用乳胶。

2. 开始激光脱毛。

3. 擦净乳胶涂抗炎药膏。


冰点脱毛优点:

1、直击毛根,永不再生

2、安全无痛

3、效果立竿见影


冰点脱毛缺点及风险:

1、不适合肤色过深者。

2、需多次治疗。


冰点脱毛术前锦囊:

1、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产品和脱毛方法。

2、脱毛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冰点脱毛前暴晒的皮肤很可能已经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不利于治疗。另外,脱毛前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3、脱毛前较好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

4、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冰点脱毛术后锦囊: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

3、脱毛后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吃辛辣的食物。

4、脱毛后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较好不用。

5、脱毛后,要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卫生,较好不要去游泳。

6、冰点脱毛后注意在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

7、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8、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离子束激光百科,离子束激光费用  滚轮微针百科,滚轮微针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