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6:08

颧骨太高或者太低了,总是显得面容曲线不够顺滑,不能显示出一种柔和美。颧骨整形手术能够有效改善整体脸型的曲线形。那么颧骨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颧骨整形是否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呢?哪些人群不能进行颧骨整形呢?


颧骨整的过程

颧骨整形手术就可以很好的改善颧骨过高的缺陷,手术切口都是在口内采用曲线切口,一般手术的切口大小为5-6公分。同时还要在发线旁或是发线以内的皮肤再切一个1.52公分的伤口,打开切口后让求美者把嘴巴撑开来做削骨手术,手术后一般的求美者都不需住院,手术简便,对身体的创伤是很小的,痛苦也小,不会损伤面神经,比较安全。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不会造成面中部塌陷,而且颧骨整形手术风险较小,主要的并发症是可能损伤眶下血管神经,导致出血和眶下区感觉麻痹等,如果术前设计仔细并结合X线光片观测,一般不会发生此种状况。就算出现,也不会太影响手术的效果。

做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颧骨整形不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整形的禁忌症

1、年龄限制,超过60岁的人士是严禁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2、病症限制,有心、肺、肝、肾或者血液系统疾病的人士以及颧弓恶性肿瘤引起颧弓肥大的人士是不能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3、心理疾病,有心理障碍的人士是不能进行颧骨整形手术的。


    阅读:颧骨降低术具体的操作办法  颧骨整形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