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09:422017/05/19 09:42
呆狐网

种植牙的价格一般比较贵,相比一般的烤瓷牙来说效果更好些,质量也更佳,所以种植牙的口碑是比较不错的。那么种植牙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种植牙的价格是受到各方面因素影响的。例如设备、材料等。

相对比假牙,种植牙的售价要贵得多。种植牙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它修复效果好,堪比真牙,被人们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种植医生的要求很高,不仅需要具备外科手术的经验,还要有丰富的口腔修复学知识,做种植牙时选择有丰富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尤其是缺牙较多,口腔情况复杂的求美者,因此就导致了种植牙的价格会比较贵。

种植体、种植系统的不同,以及种植医院和医师的差别,都会影响到种植牙的价格,所以种植牙价格是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种植牙价格是受各方面因素影响的。

种植牙要多少钱一颗呢?

1、做种植牙要多少钱与设备有关:种植牙过程中除了材料之外还需要X线检查,临床治疗、技工设备等等成本也是相当高的,致使种植牙价格一直过高的另一个原因,这也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

2、做种植牙要多少钱与材料有关: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是由于种植牙工艺手法的材料成本相当高,这是种植牙价格无法降低的主要原因。

3、做种植牙要多少钱与您的主治医生经验有关:种植外科手术及修复技术的精度要求极高,医生必须接受过专门的学习和培训。同时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才能正确完成种植治疗的每一个步骤。

4、做种植牙要多少钱与种类有关:不同的患者所适合的种植牙种类也不同 ,所以要视您口腔的情况才能知道一颗需要多少钱。


阅读:种植牙也会有松动的现象吗?  种植牙术有哪些不良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