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百科,微创双眼皮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3:29

微创双眼皮百科:

半长期纹眼线 开内眼角 埋线双眼皮 开外眼角 半长期纹美瞳线 切开双眼皮 上睑下垂矫正


微创双眼皮简介:

适应症:肿泡眼 内双 单眼皮 外眼角轻微下垂

分为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三点)三种方式,进行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去除,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60-90分钟

参考价格: 2000-18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5-7天


微创双眼皮手术原理:

1. 术前设计重睑线,打3个小孔。

2. 局部麻醉。

3. 取出多余脂肪和皮肤。

4. 缝合,形成重睑线。


微创双眼皮优点:

1.微创无痕,恢复期短。

2.效果长期。

3.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


微创双眼皮缺点及风险:

1.不适合上眼睑重度松垂的老年患者。

2.价格较高。


微创双眼皮术前锦囊:

1.术前2周禁服抗凝药物(阿司匹林、固醇激素、维生素E),以免加重术后血肿。

2.手术避开月经期、妊娠期,以免加重术后出血、血肿。

3.手术前一天洗澡、洗头;手术当天素颜、净面。

4.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5.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


微创双眼皮术后锦囊:

1.当天局部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可用手掌轻压术区纱布15-30分钟止血。

2.术后72小时内冰敷,一天三次,每次20-30min,可改善出血和肿胀。

3.手术72小时后,开始进行局部热敷。

4.眼睑部纱布加压1-2天,于术后24-48小时自行解除,不必再包扎。

5.手术1个月内,尽量不要过度用眼,休息时把枕头垫高。

6.手术1个月内,不要画浓妆、使用含重金属化妆品,不戴隐形眼镜,不贴假睫毛,以防疤痕增生(可使用祛疤药)。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美白养护]手术百科,[美白养护]费用价格  [水光嫩肤]百科,[水光嫩肤]手术价格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