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不适合做种植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10:062017/05/19 10:06
呆狐网

种植牙和传统假牙相比,效率更高,真实感更强,但是种植牙也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年纪大的老年人需要根据身体状况而定,另外还有哪些人群是不适合做种植牙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种植牙的优点是咀嚼效率比传统假牙高,让你感觉很真实,酷似真牙。这是因为,镶装的假牙没有牙根支持,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骑跨在牙槽黏膜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容易活动;或是在邻牙做卡环固位或切割邻牙做牙冠固位,邻牙易受损伤。

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13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

老年人能做种植牙吗?

老年人骨质相对疏松,牙槽骨吸收明显,但这并不意味着老年人就不能种植牙。事实上,相当一部分老年缺牙患者是适合做种植牙修复的。对于牙槽骨条件较差的患者,口腔医生可以在种植牙手术前植骨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及宽度,术后牙槽骨完全可以满足种植牙的要求。一般身体条件或是患有某种疾病但得到很好控制的老年人,只要能承受拔牙就可以进行牙齿种植手术,完成种植牙修复。

哪些人不适宜做牙齿种植?

1、患有诸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等出血性疾病的人,因为这些血液病患者的血凝机制不好,容易整牙手术出血较多。

2、牙龈部出现恶性肿瘤的人,不可以进行牙齿整形术,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肿瘤局部扩散及远处扩散扩散。

3、患有诸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急性传染病的人,因为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整牙手术。

4、患有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活动性心绞痛、没有有效控制的高血压以及心力衰竭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整牙手术。

5、口腔的软硬组织出现炎症且正处在急性期的人,这样的人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整牙,以避免炎症局部加重或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阅读:种植牙也会有松动的现象吗?  种植牙术有哪些不良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